首页
>
我院举行2023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2023-05-27
|
浏览:281
【打印】
【关闭】



按照《河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实施办法》(师大教〔2022〕6号)要求,5月27日,我院在物理北楼院士工作站举办了2023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比赛由王萌副院长主持,邀请侯新杰、马淑红和李功丽等三名教授担任评委。

比赛内容为先说课后讲课两个环节,时间总计为15±1分钟。比赛成绩采用百分制,依据《河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评价表》进行评分。说课环节从教材分析到学情分析、教学目标制定到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的选择到教学流程的预设、板书设计到课件使用都精彩纷呈。讲课环节选手授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最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教学比赛旨在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搭建青年教师互相学习交流,展示教学水平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和从师任教的教师专业素质。


(文 杨新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