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3-06-29
|
浏览:257
【打印】
【关闭】



为扎实做好学生专业实习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的实践运用和深化,6月28日下午,我院在新五五四301教室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教学秘书、2020级辅导员、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杨新伟主持。

会上,杨新伟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和部署,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实习效果三个维度完整地介绍了实习工作,详细解读了实习的基本情况、实习时间、实习的任务与要求及实习的注意事项等。他指出专业实习是学生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也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学生们能够充分认识到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不断激励自我,挖掘潜能,突破自我认识的局限,抓住每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丰厚的实习成果。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的专业实习做好了充分准备,还在精神上为同学们鼓足了士气,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 王子月 王文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