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3-10-20
|
浏览:113
【打印】
【关闭】


 

10月18日,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围绕专业型硕士培养开展考察交流,座谈会于下午三点在物理北楼C103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高飞、院长王长清、副院长王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栋,物理学院副院长于坤等人参加交流。

王长清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及在专硕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汪鹏君院长肯定了我院发展,提出了本次交流的主要内容。王芳汇报了我院专硕培养情况及成果:主要包括近三年专硕招生就业情况、培养方案、课程设计、教学安排、实践环节安排和导师招生指标分配等内容,双方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专硕培养经验,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明确了今后专硕培养目标,确定了培养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为以后专硕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实践与理论基础。

(文 张豪 慕璠钰)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