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河南勇威特种设备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2023-10-24
|
浏览:104
【打印】
【关闭】




10月19日上午,我院副院长王芳教授带队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河南勇威特种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服务调研活动。公司位于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祝楼乡文岩工业园区,公司主要从事军警装备生产制造(军警勤务、防护、刑侦、安检防爆、警用警示电子产品)以及智能物联集成服务(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慧校园、智能楼宇)研发及服务,是国内中西部军警特种装备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经理王长友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目前公司研发立项15项,取得的成果主要是在智能交通信号机领域和智能电子集成技术两大领域。服务团针对智能交通与王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总表示,今后将与服务团在技术合作和项目研发加强沟通协作,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此外,王芳教授与王总一致同意拟成立本科生教育创新培养示范基地。

今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科技局的部署要求,我团认真贯彻《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新乡市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2022-2025年)》等文件精神,服务团立足团员专业技术优势,在重点服务平原新区的基础上,兼顾全市产业发展需要。服务团成立以来,与服务对象逐一对接,签订服务协议,制定科技服务计划,明确服务范围、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时间等。今后服务团仍将一如既往的认真落实签约服务协议,积极主动、创新服务,培育壮大平原新区及新乡市域主导产业发展。

(文 袁秋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