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新乡市七星钎焊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调研活动
2023-11-01
|
浏览:108
【打印】
【关闭】



10月27日,我院副院长服务团团长王芳教授带领新乡市智慧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新乡市七星钎焊科技有限公司,就冶炼行业高温监测展开实地测量,并就高温检测系统产业化情况展开讨论。

在冶炼行业中的炉温监测对冶炼效率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但其炉温高,液态金属具有一定腐蚀性,传统的热电偶检测方案很难发挥作用。针对此测量难题,服务团设计出用于冶炼行业高温测量的光纤传感系统,并在前期经过实地测量系统的搭建和调试,获得了企业领导的高度认可。此次,服务团对传感系统再次进行现场调试,并与企业领导探讨高温光纤传感产业化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展望了高温光纤传感产业化的未来。企业领导分享了他们在高温传感技术标准化方面的努力。

今后,学院将与新乡市七星钎焊科技有限公司就高温检测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高温光纤传感产业化进程,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文 王芳)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