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豫新汽车热管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3-12-06
|
浏览:124
【打印】
【关闭】


12月4日,我院副院长王芳教授带队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豫新汽车热管理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豫新汽车热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作为国家首批定点车用空调生产企业,它是国内最早研制成功车用空调的企业。豫新依靠飞机座舱环境控制系统研发、生产的技术和经验,发挥技术同源优势,深入结合军民技术,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车用热管理系统、HVAC、冷却模块、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及各种热交换器产品,已为国内众多主车厂提供汽车空调产品及车辆热管理解决方案,是国内知名汽车热管理系统生产供应商。

随着人们对车内空气质量关注度的提高,近年越来越多的空气净化技术在实车上进行搭载,改善舒适度和清洁度成为一个未来的发展方向。空调作为车内“能耗大户”,占发动机功率的20%,在燃油限值日益苛严的情况下,如何降低功耗,让燃油更经济。在车用空调采暖制冷情况下,如何提高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双方就以上车用空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就一些解决方案交换了意见,并且下一步将继续针对上述问题做一线调研对接。

(文 杨豪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