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肥工业大学樊春晓副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讲座
2023-12-07
|
浏览:107
【打印】
【关闭】


应我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樊春晓副教授于12月7日上午9点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作了题为《多模态情感分析的挑战与新进展》的专题学术讲座。我院负责人、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科研副院长王芳主持。

樊春晓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多模态情感计算的应用领域、研究背景和现状;其次,基于自己前期研究成果详细讲解了多模态情感分析中遇到的挑战;最后,在分析现有研究方法进展的基础上,对该领域的研究热点进行了分析。该讲解拓展了同学们对本学科工程应用的认知,同时也为同领域青年教师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和方法。

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和学生就讲座内容、研究热点进行了提问。樊春晓副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均作了详细解答。

(文 徐世周)

专家简介:


春晓,男,博士,合肥工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1年和2016年分别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017年入职合肥工业大学。

樊春晓副教授长期从事情感计算及深度学习嵌入式系统设计方面研究,目前担任TIP、TCAS、CVPR、ICCV等国际/国内知名期刊/会议审稿人,申请并主持科研基金项目多项,已完成多篇高水平论文发表及多项发明专利的申请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情感计算、神经网络结构压缩、人工智能嵌入式系统开发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