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河南省立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2023-12-11
|
浏览:118
【打印】
【关闭】



12月11日,我院副院长王芳教授带队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河南省立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河南省立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7日,注册资金1200万元,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防水保湿工程、钢结构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等。随着近几年互联网+的兴起,建筑行业加快了与互联网融合的进度,“智慧工地系统”进入大众的视野,并在建筑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和应用。爬架行业在建筑行业一直以分包的形式存在,乘着建筑互联网+的东风,智能爬架运营服务平台应运而生,既能融合又能独立于智慧工地系统。

河南省立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智能爬架运营服务平台可直接对接供需双方,整合供求信息,从而减少爬架资产闲置。公司可通过平台进行爬架资产可控可视化管理,包含爬架资产位置、状态,目前施工进度都可掌握。服务团成员和企业负责人双方就当前智能爬架系统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智能爬架系统的设计方案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将继续就智能爬架系统的设计和具体实施开展调研。                                             (文 杨豪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