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2023-12-13
|
浏览:275
【打印】
【关闭】





根据研究生培养相关要求,为进一步严格落实学校毕业论文工作进度,严把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关,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于12月9日上午8点组织开展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此次开题答辩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在物理北楼A307、C208和C406同时展开,共有52名硕士研究生参与,开题报告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PPT汇报。答辩学生从拟选课题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和论文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答辩评委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审阅,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学生增强时间的紧迫感,合理安排时间,以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为目标,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完成学位论文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大家对撰写学位论文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我院以学位论文开题为契机,将继续推进硕士研究生的深化培养工作。

(文 雷俊超)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