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新乡市高服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4-01-02
|
浏览:114
【打印】
【关闭】




2024新年伊始,我院副院长王芳教授带队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新乡市高服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新乡市高服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具有30余年成长历程,以振动筛分设备、输送设备、碎煤设备、过滤设备和物料处理自动化系统的研制与销售为主营业务,从生产旋振筛、直线振动筛、气流筛发展到智能环保筛、概率筛、齿辊式碎煤机、自动排渣过滤机、振动输送机、除尘器等几大系列,数百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制药、化工、冶金、建材、矿山、热电、环保等领域,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在企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振动产品展厅和实验室,并前往一线车间展开了调研。在随后举行的关于振动行业产教融合座谈会,双方就当前振动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未来发展趋势,产教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充分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将继续就振动行业的系统设计开展调研。

(文 杨豪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