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2020级召开寒假学生工作会议
2024-01-21
|
浏览:42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学生假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假期离校返乡的安全,1月16日上午,我院2020级召开寒假学生工作线上会议,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子月主持。会上,王子月围绕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及教育、困难学生资助、征兵、考研复习、就业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提醒已经返乡的学生要注意出行安全,离校要进行离校报备,延迟留校的学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受资助学生要做好2023-2024学年河南师范大学受资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的回执填写。详细解读了学校选调生的工作通知,鼓励大家根据报名条件积极报名;介绍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和待遇,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最后,她强调,学生假期多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做好毕业论文相关后续工作;要珍惜假期时间,考研学生做好复试准备,其他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不断充实自己,积极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寒假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假期中的工作任务,为假期的学生安全工作和毕业班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文 王子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