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2022级召开寒假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24-01-21
|
浏览:45
【打印】
【关闭】



为做好学生寒假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家校共育实效,1月21日上午,我院2022级召开寒假学生安全工作会议暨家校共育交流会,2022级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孙冉主持。

会上,孙冉围绕寒假安全教育、假期学习生活、困难学生资助、家校沟通模式等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她从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等几方面,进行了安全事项的防范和提醒,并列举了一些案例,提醒家长和学生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对于留校同学,再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提醒。其次,她提醒同学们注意及时查看期末成绩,如有问题,及时处理,并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查漏补缺,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适度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规律作息。然后,又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并提醒受资助学生按照要求填好温馨告知书。最后,她强调,家校共育模式,就是希望家长能积极参与到学生的培养管理过程中,加强亲子沟通,共同构建家校同行共育的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对于提高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提高家校共育合力,发挥着积极作用。

(文 孙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