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组织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
2024-02-26
|
浏览:134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更好地落实我校基金申报动员会的会议要求,根据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整体安排,2月25日,在物理北楼C210院士工作站,我院组织了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评审专家牛有田教授、王萌教授、李雪萍副教授参与论证。我院部分青年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芳主持。

本次论证会共论证基金申报书11项。会上,青年博士手拿申报书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就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评审专家凭借丰富的申报经验,不讲客套话,进行逐本、逐句、逐字的一针见血式点评。青年博士们认真听取相关建议,并就关键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论证会是学院前期基金动员工作的计划内容之一,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意义重大,通过经验分享、专家把关的形式为青年博士提供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后续学院将按既定计划,持续关注青年博士的申报进展,并开展下一阶段的精准辅导工作,通过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务,切实提升申报质量,提高立项成功率。

(文 徐世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