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社工作例会
2024-03-02
|
浏览:33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社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在新的学期更好地服务我院学子,3月1日晚,我院于物理北楼C208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学社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团学社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及近期各部门的任务,办公室负责开展好“朋辈帮扶”活动,在活动中充分发挥青春导航员的引导作用——不仅是迎接新生的“导游”,更是学弟学妹们学业、生活中的“引路人”;文化艺术部负责为接下来“三八妇女节”的庆祝做好筹备工作;权益服务部做好“书记有约”活动的提案征集等。主席团成员宣讲了雷锋精神,通过讲述身边“雷锋”故事,让与会成员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要求团学社成员要积极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行,外化于心,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会议最后,团委书记付康康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在新的学期中团学社应以“沟通”、“合作”、“自纠”为核心,各部门成员踔厉奋发、齐头并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助力团学社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提升。

本次会议的举行,为新学期团学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团学社将继续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不断反思自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思想教育建设,增进志愿服务意识,营造更美好的学院氛围。

                                         (文 付康康 王嘉贝)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