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羽毛飞舞,激情无限——我院举办2023级羽毛球友谊赛
2024-03-10
|
浏览:69
【打印】
【关闭】


为丰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3月9日下午,学院在西校区室内羽毛球馆举办以“羽毛飞舞,激情无限”为主题的羽毛球友谊赛。

比赛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单人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全力以赴,每一次跃起和冲刺都展现了精湛的个人技艺;每一次防守与进攻都迸发着蓬勃的青春朝气。双人比赛中,每对搭档如同心灵相通,他们的默契如同琴瑟和鸣,一攻一守间,配合得天衣无缝;他们的协作宛若舞者共舞,一进一退中,步伐与心念同步无暇。无论球技高超与否,同学们都更加享受羽毛球带来的乐趣。轻松的笑声与羽毛球的轻快碰撞声相映成趣,欢乐的氛围与竞技的激情在每一次挥拍中和谐共鸣。

羽球飞扬传友谊,竞技场上情意浓。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身体和增进友谊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赛出了运动风采。希望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其他各方面,他们能带着这份从羽毛球赛中收获的力量,去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文 付康康 李泽琅)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