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支部书记工作推进会
2024-03-14
|
浏览:110
【打印】
【关闭】



为扎实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3月12日中午,我院在西寓三号楼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晓刚、辅导员及各楼层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付康康主持。

会议伊始,付康康详细介绍了西寓三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情况、各楼层负责人分布以及整体网格化管理体系,随后针对性地解读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文明修身工程实施方案》。针对多数学生提出的宿舍空间小、环境差等问题,他提出在各楼层设置“标杆宿舍”、“模范宿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邓晓刚再次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突出党建引领,突出育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作用,强化担当作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下沉一线,及时关注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回应学生需求,确保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富有成效。

此次“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责任和使命的再次赋予,拉近了学生社区师生间的距离。展望未来,我院将继续致力于学生社区建设,拓宽育人渠道,强化育人功能,多措并举,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 付康康 郑东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