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践行规范停车,助力文明校园 ——研究生党员志愿者开展整理摆放单车活动
2024-03-15
|
浏览:116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自觉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3月15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开展校内共享单车整理及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对参与的志愿者们进行分组、任务分配并详细讲解了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含义,切实感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随后,研究生党员志愿者们将物理北楼、化学北楼、球类馆等公共场所的自行车移动到规定位置并摆放整齐,有效解决了原先车辆乱停乱放和占用道路的问题,保障同学们的正常出行。最后,志愿者们在停车处附近站岗,提醒前来停车的同学要规范停车,并对其中不文明停放车辆的行为进行劝阻与指导。志愿者们的行动也在潜移默化地感染着每一位同学养成秩序停车的好习惯。这次志愿者活动充分体现了“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有我们身影”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保持了良好的校园风貌,带动同学们规范停车,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服务师生的精神,更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时刻牢记不断丰富和发展雷锋精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文 巴雁远 王文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