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组织申请转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参加考核的通知
2024-03-18
|
浏览:554
【打印】
【关闭】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2024年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自主选择专业工作考核办法》,预定于2024322日(星期五)对申请转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按照备案的考核办法进行考核。未按时参加考核的同学,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核资格。具体要求如下:

1.请申请转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各专业,同时经原学院和教务处审核拟通过的学生,在321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学业成绩证明和特长证明材料)送至物理北楼B204。未及时送达的学生可在笔试考核现场提交,参加考核。没有提交学业证明材料的同学,不允许参加考核。

2.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学生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笔试时间:2024322日下午2:30-3:00笔试地点:物理北楼C208,请提前20分钟到达,自备书写工具。面试时间:2024322日下午300面试地点:物理北楼C210

3.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微信群仅是便于通知考核、面试相关事宜,不作其他用途。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2431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