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4-03-16
|
浏览:132
【打印】
【关闭】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做好就业与职业规划,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3月15日上午,我院在物理北楼C208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王子月老师主持。

会上,王子月老师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对2024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就业选择和就业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她表示,同学们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就业的重要性,端正就业态度,积极、主动落实就业,明确就业形势,杜绝懒散思想;二是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态度,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三是学会进行自我包装,充分完善简历,注意面试礼仪和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她为毕业生介绍各种就业渠道,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鼓励同学们抓住校园春季就业双选会这个黄金时期,积极就业。

此次就业动员会旨在帮助毕业生树立科学、明晰的择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增强就业信心,使毕业生对自身的就业方向有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和思考,在未来工作岗位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全方面就业指导和服务,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 王子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