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电子E工—社区清理志愿服务团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2024-03-19
|
浏览:90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公共环境,提高我院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3月17日下午,我院举行河师大社区公共设施清理活动,组织22、23级学生到牧野区轻机家属院进行路段清扫工作。

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乘公交车到达社区,期间,志愿者们有序排队,兴致高昂。到达社区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清理工作中。他们手持扫把、搓斗等清洁工具,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对社区内的道路、绿化带、楼道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展现出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同学们把原本杂乱的社区打扫的干净整洁,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在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同老人们进行了交谈,在师大社区中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此外,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环保知识,引导大家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社区环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得益于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收益匪浅,为社区环境做出贡献的同时,还锻炼了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升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参加到社区建设中,用自己的智慧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文 付康康 李默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