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电子E工—社区清理志愿服务团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2024-03-12
|
浏览:39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3月10日,我院电子E工—社区清理志愿服务团于河南师范大学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树新风”卫生清扫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爱点缀河南师范大学社区。

本次活动经过广泛宣传、动员,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前期,负责人对志愿人数进行了清点,对各组成员及负责区域进行了划分,分发了志愿者服装和打扫工具。活动过程中,各小组成员认真打扫了所负责区域的杂草、果皮、塑料袋、烟头等路面垃圾。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打扫每一处垃圾,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志愿服务的良好品格。活动结束后,志愿成员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通过此次活动体会到了劳动的深层涵义,同时也在此次卫生清扫活动中收获了志愿服务带来的满足感,非常自豪能为建设美丽校园、美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学院学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加深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在学院营造了热爱志愿服务的氛围,推动更多学生加入志愿服务的队列,同时倡导了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社会化、专业化。

(文 付康康 梁宸熙)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