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03-21
|
浏览:171
【打印】
【关闭】


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号召,组织开展访企拓岗活动。3月21日,我院院党委书记高飞、院长王长清带队赴平原新区的郑州裕东鑫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走访过程中,学院团队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技术需求、人才培养理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和建议,并就学生实习实训、产学研一体化、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他们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强化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今后学院提升人才培养,推进产教融合、新工科建设和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文 巴雁远 慕璠钰)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