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师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4-03-23
|
浏览:135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22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师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微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2日中午,支部全体党员在大清花路口,引导过往车辆、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第二部分,微党课——《两会热点——新质生产力解读》。支部书记孙冉围绕两会热点“新质生产力”进行详细解读,并带领支部党员就新质生产力与专业的融合进行深入讨论,张豪老师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问;第三部分,微影片--观看纪录片《雷锋在鞍钢的423天》。纪录片中雷锋同志的精神深深激励着大家,观看结束后,大家轮流发表感想,纷纷表示真正感受到了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全国两会热点,赓续了雷锋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必将在各自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 孙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