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在研究生拔河比赛荣获第四名
2024-03-25
|
浏览:56
【打印】
【关闭】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23日,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在西区羽毛球场举办了第十四届研究生拔河比赛,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第四名。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采用三局两胜积分制。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院积极参与,每支队伍都经过了严格的选拔和训练。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代表我院参赛的队员们精神饱满,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绝不放弃的团队精神。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更是磨练了意志,激发了团体意识,彰显了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克服了重重困难,展现出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与青年人的蓬勃朝气。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子们将比赛中的昂扬激情与竞技精神,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努力。


(文 巴雁远 彭钰乔)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