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到郑州裕东鑫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2024-03-26
|
浏览:76
【打印】
【关闭】


3月21日,我院培训的新乡市智能制造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在团长王芳教授带领下,赴郑州裕东鑫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裕东鑫正总经理曹文艳带领服务团成员参观了低压柜、变频器、PLC集成系统等产线,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座谈期间,双方就企业主营业务、现阶段热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潜在的产学研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整个调研过程内容丰富紧凑,双方均表现出很高的合作意愿,并就学生就业、实习见习、产学研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郑州裕东鑫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该公司始终“专注电气控制技术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是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核心合作伙伴及授权分销商;该公司致力于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数字化技术发展,为本地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创新驱动活力,在制造执行系统、现场总线、全集成自动化技术、运动控制、传感与控制元件等方面提供产品及服务。

新学期,新气象。这次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企业调研,为2024年学院服务地方企业工作拉开序幕,也为“产学研用”的持续开展助力。

(文 徐世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