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师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
浏览:102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3月27日开展“党旗映师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王子月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详细解读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如科技创新、教育改革、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并就年级考研、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微党课的学习,使大家对自身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她鼓励支部成员要努力提升自身实力,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微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电影《雷锋》,纪录片中雷锋积极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凝聚了支部成员的思想和行动共识,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树牢党员责任意识,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 王子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