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2021级举办“党旗映师大”主题观影活动
2024-03-28
|
浏览:41
【打印】
【关闭】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年级学风建设。3月26日晚,我院在物理北楼C208举办“党旗映师大”主题观影活动。辅导员梁猛、年级党员和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梁猛主持。

活动伊始,梁猛以视频形式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随后,全体人员观看电影——《雷锋在鞍钢的423天》,品读雷锋故事。观影结束,现场召开分享会,交流心得。同学们争先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以身作则,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续写雷锋故事,传承雷锋品质,树立文明新风。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此次观影活动全面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有利于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里传承和发扬,有利于增强学生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2021级将以“学雷锋日”为契机,广泛扎实开展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的指示要求。

(文 梁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