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2024-04-03
|
浏览:151
【打印】
【关闭】



按照学校巡察工作安排,4月2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我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我院院长王长清主持。

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保华强调,巡察工作是加强新形势下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有效方式,也是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巡查组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围绕“四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查找政治偏差,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有关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监督重点和方式方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持同向发力,严明纪律规矩,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构建立德树人的良好政治生态,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正处级巡察专员薛万新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增强巡察监督政治自觉;深学细研《条例》,聚焦监督重点,把握巡察工作要求;锚定发展目标,强化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质效。

院党委书记高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带头严格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把巡察作为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把巡察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保质保量、真抓实干,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信访电话:19503732611;设立电子邮箱:hnsddwxcz05@163.com;同时在我院一楼设立巡察意见箱。以上信访渠道受理时间为4月3日-30日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文 王子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6 河南师范大学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