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akumar博士入站我校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
发布时间: 2015-11-26 浏览次数: 855

Sivakumar博士在实验室

Sivakumar博士在实验室

近日,来自印度的Rajeshkumar Sivakumar博士正式入站我校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生命科学学院李效宇教授开展合作研究,成为我校招收的第一位外籍博士后。这标志着我校在博士后教育层次上的国际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的国际化合作也具有重要意义。

Sivakumar博士毕业于印度Madras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获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2011年获得印度环境与森林部颁发优秀研究员奖。Sivakumar博士毕业后受聘圭亚那大学助理研究员,曾获圭亚那大学科研基金2项,以第1作者发表SCI论文5其中环境科学二区顶尖1 出版专著2部。Sivakumar博士多次应邀参加在印度和英国等地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并受邀在墨西哥University of Puerto Rico和日本Ehime University做学术报告。Sivakumar博士入站后,将从发育毒理学、免疫毒理学和分子毒理学方面开展为期两年的“重金属影响水生动物和人健康的分子机理”研究。Sivakumar博士对我校的科研条件和科研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其开展科学研究提供了良好平台。

                                          (生命科学学院 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