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院启动“安全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04     浏览次数: 43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安全教育势在必行。1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首届“安全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杨海山、保卫处办公室主任曾凡伟、学生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鼎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玉明,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学生骨干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曹锟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刘起胜宣读《化学化工学院安全教育月实施方案》。会上,学院成立了安全教育宣讲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玉明为宣讲队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与会领导为宣讲队成员佩戴工作牌。校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杨海山强调了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和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作了动员讲话,并安排了下一阶段有关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保卫处办公室主任、学院安全教育宣讲队指导教师曾凡伟、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孙东、学生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鼎肃分别对全体学生骨干进行了综合类安全、实验安全和宿舍安全专题培训。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涵盖安全知识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等方面,通过专题培训、集中研讨、主题班会、知识竞赛、宿舍检查等多种方式,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化学化工学院  刘起胜 付孝静)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