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联系我们

公共安全科(保卫科、治安科、交通科):3326907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570

公共安全科工作职责

1.做好防盗、防骗、防破坏和其它突发治安案事件、灾害事故的预防处置、建档归档工作。

2.负责协助公安机关处理处置校内发生的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等工作。

3.负责校内组织的大型会议(活动)的核验审批和安全保卫值班执勤工作。

4.按照合同约定条款,负责对签约保安公司和保安队员的教育培训、业务指导和检查督查等工作。

5.落实好保安队员岗位责任制,负责对保安队员的岗位分工、监督考核和档案管理等工作。

6.负责协助公安交警部门调查和处理校内交通事故等工作。

7.负责合同履行过程中与签约保安公司产生的争议、争端等事项的协调处理等工作。

8.负责外来人员、重点人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好涉师生的相关民事调解工作。

9.负责校园交通安全工作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等工作。

10.负责校内交通安全标志与交通设备设施建设维护,车辆乱停乱放治理整顿等工作。

11.负责本科室内外协调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