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山东师范大学公安处(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1377

9月20日下午,公安处(保卫处)党支部在长清湖校区文渊楼E座117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吴德忠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孙国强主持。

党支部书记程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程乘在动员中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主要内容贯穿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要坚持“三个紧密结合”,即坚持与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落实任期工作目标紧密结合,坚持与建设过硬支部班子、打造合格保卫队伍紧密结合,坚持与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吴德忠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传达了学校督导巡视工作要求,对学校督导组工作职责、督导内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三要统筹推进四项措施,四要分级分类推进,五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六要加强组织领导。他指出,在主题教育中,要结合公安处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解决具体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满意度。

动员部署会后,党支部随即召开党员大会,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化细化,并明确了责任分工,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找差距找问题找根源,边实践边整改,持续巩固全省“平安校园标杆学校”成果,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