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规范校园内共享单车管理秩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3     浏览次数: 1421

全校师生员工:

近段时间以来,我校两个校区共享单车数量激增,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挤占人行通道、堵塞消防通道等乱象十分突出且屡禁不止,对学校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带来诸多隐患,严重影响了校园秩序和校园环境。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校园共享单车管理秩序,共同创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现将规范校园内共享单车管理秩序的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共享单车运营方必须按照学校交通秩序管理规定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进入校园的管理秩序。

二、悬挂有“校园专属车辆”标识牌的共享单车应在东西校区内行驶(含建设东路东西校区路段),未悬挂“校园专属车辆”标识牌的共享单车不得进入校园。违反以上规定者,由共享单车运营方按越界处理处罚。

三、学校对校园共享单车的数量实行动态调控管理。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将全过程监控校园交通状况并适时对校园共享单车数量实施动态调控,确保校园交通管理井然有序。

四、广大师生员工应自觉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和环境秩序,遵守校园交通管理规定,文明骑行,规范停车。不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通道、消防通道、机动车道、楼梯过道、绿化带等非停车区域。

五、本通知规定自2019929日起施行,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本通知有关规定和具体要求。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综合治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