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消防管理科对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消防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429

1024日下午,保卫处消防管理科在琢玉楼文科综合实验室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了一次小型消防培训。消防管理科科长程习伟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科科长丁倩以及部分实验室学生助理参加培训。

程习伟向在场参训人员讲解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的同时,也对二氧化碳灭火器与干粉灭火器的区别作了简单介绍。并多次提醒参训人员,在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时,应注意防止使用二氧化碳灭火器时出现冻伤现象。双方对于灭火器的摆放、消防指示牌的识别以及其它楼内消防设施的使用也展开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据悉,保卫处消防管理科近期将开展一系列消防培训与实操,涉及多个部门与学院,不断增强相关管理人员与师生对仪器失火的应急处置能力。

(吕芳慧 周梦圆/文 薛龙龙/图)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