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丈量师大安全、你我共同行动”主题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65

  

各学院(部):

校园安全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成效关系到青年大学生能否安全顺利完成学业,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关系到全社会的和谐稳定。为教育和引导我校学生学习宣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同消校园安全隐患、共筑学校安全环境,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以“丈量师大安全、你我共同行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合主办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校团委

二、活动时间

20191124日(星期日)09:00

三、活动地点

1.启动仪式:东苑餐厅北侧大转盘东侧。

2.主题答题:东校区活动路线区间内(详见附件1)。

3.闭 幕 式:东苑餐厅北侧大转盘东侧。

四、参加人员

1.全校各类在读学生。

2.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

五、活动内容

1.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关注并参与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平安校园建设合力氛围。

2.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远离危险,着力减少校园安全事故(件)发生。

3.强化安全防范技能教育,教育和引导学生自觉关注校园安全主要内容(如,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合理规避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

六、有关要求

1.请全校各学院(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2.请全校各学院(部)组织12名学生代表,到指定地点参加启动仪式。

  

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前来观看参与指导有关活动。

 “丈量师大安全、你我共同行动”活动地图.jpg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