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262

  

112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第一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安排,保卫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党组织”这一主题,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卫平主持学习研讨。

宋卫平在发言中指出,党强则国强,党兴则国兴。对于我们单位来说,坚持党的领导是办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的现实背景下,全体支部成员一定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下功夫、在谋划推进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任务上下功夫,高举旗帜、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实现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高质量,以高质量的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成效助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年轻人多关注、多关心,多交流、多谈心,切实解决他们思想上的困惑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优秀的表率作用突出的年轻人吸收到党内,充实党支部的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党员使命担当四问”的重要意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追问自己的入党初心是什么?作为党员的使命应当担负起什么?对照先进人物外貌差什么?立足本职岗位我们应该做什么?认真践行自己入党时面对党旗作出的庄严承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自己应有的作用,为学校的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保卫处党支部  张志远)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