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处长为支部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372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15日,保卫处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活动。保卫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景现以“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景现从“不忘初心,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必须始终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必须始终牢记‘一个宗旨’;不忘初心,必须始终做到‘四讲四有’”四个方面内容讲起,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结合工作实践,讲述一名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干实事、敢担当,要时刻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张景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责任如山,担当如铁,品端德高,要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把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落实到干好本职、干成事业的具体行动中,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保卫处 杨曦)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