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26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129日上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监控中心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工作要求依次进行发言。保卫处副处长、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杨海山按要求提交了发言提纲。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自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及时改进,主要从思想政治表现、工作状态成效、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深度反思提炼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后,宋卫平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班子成员更好地检视自己现阶段的思想状态和工作成效、更好地审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提供了新的更高要求。同志们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准”字为绳、“实”字为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强化党的宗旨意识,主动加强“总开关”改造,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宋卫平强调,面对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同声音,同志们既要有敢于直面意见建议和提醒批评的自觉,也要有闻过则喜和虚心接受的胸襟,在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切实建立起“掏心见胆、并肩作战”的团结共事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开创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张志远//文)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