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507

122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会议。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卫平主持。

宋卫平首先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的通知》要求,组织大家重学了《河南师范大学“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和“五星级党员”创评活动实施方案(试行)》。他要求与会同志一定要严格把握程序要求进行民主评议,一定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定要让今天的会议开出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陈军涛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向会议报告了2019年度保卫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一年来,保卫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尽心尽力规划好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在岗爱岗、爱岗护岗,较好地完成了组织分配给自己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对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监督作用,教育和督促大家、严格尊崇法纪、模范履行义务、带头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开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和有关通知精神,进行了自评和互评。

(保卫处党支部  张志远)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