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218

1219日上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会议在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带领学校第二考核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并组织年度考核工作。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部(处)长、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宋卫平主持。

陈广文首先肯定了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简要回顾了自己分管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时难忘的工作感受。接着,他就如何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是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年度考核工作对广大干部起着较强的导向、鞭策和激励作用,是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指挥棒”,对单位事业发展和干部个人成长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年度考核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支持考核工作,正确地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审慎地履行好自己的责任;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全面历史辩证地看待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真实表达个人意愿,认真负责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对本人负责;要始终顾全大局、严守纪律,讲党性、顾大局、扬正气,共同把这次考核工作做好做实,以考核促发展、以考核促团结、以考核促信心,努力开创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新局面。

随后,部(处、室)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开展情况等,分别从思想政治表现情况、职责履行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不足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汇报发言。汇报发言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集体工作情况和班子成员个人表现情况等进行了投票测评。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张志远)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