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首都师范大学召开2019年度保卫干部培训暨12月份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426

       12月6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保卫干部培训暨12月份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在实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志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院(系)主管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和兼职保卫干部,机关部(处)、直属单位领导,后勤管理部门安全负责人,科德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石警卫主持。
       海淀区高校交通安联会主任李希宝结合近年来首都高校典型交通事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管理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使各单位更清楚认识到了在高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方面应负的责任。
       恩济庄派出所副所长王建华用一系列数字对比通报了学校周边日趋向好的治安形势,详细剖析了电信诈骗、入室盗窃、非机动车盗窃、P2P非法集资和涉黄涉赌等案件的特点,加深了各单位对治安安全的认识和理解。
       保卫处副处长田今朝对2019年年底安全稳定达标验收工作中的保密和国家安全工作加分项进行了解读。
       石警卫总结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了2019年年底安全稳定达标验收工作,强调了秋冬季火灾防控和网络舆情监控工作,提醒各院系对学生做好快递外卖手到手接收的宣传教育,协助保卫处妥善解决快递外卖频失,降低学生幸福感的具体问题。
       最后,徐志宏肯定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所有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期末及下一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常抓不懈,落实安全稳定目标责任制;二是加强综合治理,强化各项安全稳定举措;三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是全力做好重要时期和敏感节点的维稳工作;五是完善风险研判,做好应急处置。他特别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希望各单位“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不遗余力地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主阵地。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