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领导班子慰问保安队员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515

 

 新年伊始,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宋卫平、杨海山带领公共安全科全体工作人员,对奋战在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一线的保安队员进行了慰问,并对年度考核优秀的保安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宋卫平对全体保安队员一年来为学校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保安队员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说,许多队员已经在学校工作很多年,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师大人”了,同志们一定要把“热爱师大、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第一要求;一线安保岗位是学校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的一个窗口、一面镜子,队员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自身形象,妥善处理好值班值勤工作中发生的各种冲突和矛盾。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队员们一定要在思想上强化“居安思危”的危机意识,一定要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紧迫意识,一定要在行动上要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工作,齐心协力打造安全稳定、平安祥和的师大校园。

 保安队员们纷纷表示,学校的慰问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安全稳定和综合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安保人员的热切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志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添砖加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任荣杰/文  聂晨龙/图)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