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178

4月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军涛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潘振斌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保卫处副处长高玉臣解读了《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安排情况。党支部书记宋卫平作了动员讲话。

宋卫平在动员时指出,今天会议召开的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晰任务、落实工作,为我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起好步、开好局。他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落细落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他指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就要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以满腔热忱谋发展、思改革、促创新、保安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效,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支撑,不断开创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并致力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聚焦聚力学校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提供更加坚强更加有力的安全支撑,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建设成果献礼师大百年华诞。


(保卫处党支部 张志远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