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4-01-10     浏览次数: 11

根据学校2023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在19日下午组织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考核述职会议。以党委常委、副校长秦法跃为组长,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晓丽为副组长的学校第八考核组一行5人到会指导。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宋卫平主持。

秦法跃首先代表考核组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情况。他指出,年度考核工作是学校党委每年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面掌握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等情况的有力抓手,也是党员干部履行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具体途径。他希望同志们共同努力,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客观、公平公正地看待和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出团结、考核出正气、考核出信心,以能力作风新成效开创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环节结束后,秦法跃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保卫工作是一项十分特殊且十分重要的工作,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是一个有文化、有温度的单位,是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的牵头单位,为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于如何做好今后一个阶段的平安建设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保卫战线上的同志们一定要站位建设好师大、守护好师大的主人翁立场,用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果服务好师生学习生活、保障好学校发展安全。二是要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同志们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思考谋划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的内容路径方法,切实推动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支撑。三是要树立育人意识。保卫战线是学校具有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能的重要部门,同志们在接待来询来访、报警求助的过程中,要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理念,用良好的言行潜移默化影响学生的成长发展。四是要树立规矩意识。同志们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清正廉洁、自警自省,规规矩矩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打造一支具有师大特色的环境清朗、保障有力的保卫铁军,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构建良好氛围。

按照学校第八考核组的要求,宋卫平代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了述职。考核组对我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聂晨龙 文)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