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度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消防救援局办公室关于联合开展春季学期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的通知》(教安全〔2024103号)精神,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将于3159:00联合举办2024年度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要求学校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全体学生、教职员工集中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设主会场,相关学校领导,保卫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副职、安全员在主会场集中收看。

二、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学生、教职员工做好集中收看工作,并将人员组织情况于31512:00前以书面形式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消防管理科留存。

三、2024年度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收看渠道为“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


点此预约!锁定这堂安全公开课→https://mp.weixin.qq.com/s/3YpXW40E6TRqdTFaaRTzxA

 

 

河南师范大学防火安全委员会

二四年三月十四日  


师大卫士

  •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线为您守护平安
  • 校内求助热线

    • 电话:0373-3836110
    • 电话:0373-332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