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858

9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物理北楼A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侯进怀主持。

院长高书燕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领学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制度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侯进怀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员同志和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解决学院组建及运行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通过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学出对党忠诚,学出理想信念,学出自觉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提升,学出先行先试,学出善谋善为,着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结束后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成立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首届党支部,选举产生了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及支部书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