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支部专题学习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596

3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区实训楼1217党建之家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支部专题学习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各研究所、行政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正科级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薛万新主持。

薛万新介绍了近期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内容,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两会”期间以《奋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为题发表的重要文章。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快强基增能,对接服务我省新兴产业、支柱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需求进行了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表示,当前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举措高位谋划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教育事业迎来了难得的机遇。我们一定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对2021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