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408

6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115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万运京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万运京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的要求,同时强调要牢记宗旨、站稳立场、树立安全意识,其中就政治意识形态,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解。在心怀感恩之情,奋勇拼搏之余也积极投身强国伟业的工作中去。并且对各位毕业生党员的未来送上美好寄语。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雨也向大家提出明确要求,即把握底线思维,坚决杜绝犯错的侥幸心理,强调牢记党员身份,彰显师大形象,在毕业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守好最后一班岗。同时,董长雨还在有关组织关系转接的问题上向大家答疑解惑,在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上也给出了积极的意见。

参会毕业生党员也就自身情况纷纷发言表态,在对师大不舍的同时也对师大未来建设提出建议和美好祝愿。

会上,万运京、董长雨为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在万运京的带领下,在场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岳梓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