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学习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749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号召,对我院团学干部进行理论指导和政治锻造,6月29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学习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交流会。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赵娜主持。

会议伊始,赵娜和与会的团学骨干一起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辞和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接着,赵娜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团学干部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致辞和报告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要求,团学干部要学深学透致辞和报告原文,把团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学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承担起历史和时代的责任,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年力量。

本次会议是我院团学干部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良好开端,有利于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日后我院组织学生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赵娜 冯文文 李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