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研究生召开《我是师大文明人 我为师大添光彩》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92

1221日,为了迎接新乡市的“全国文明城市”首次年度测评,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在计科楼318教室开展《我是师大文明人 我为师大添光彩》的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班长黄笑妍主持。

本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是教育引导学生争做新时代的文明青年。在本次班会活动中,班长黄笑妍用生动有趣的例子加深大家对文明的认识,同时大家讨论了校园里出现的不和谐现象,深入讨论了校园文明礼仪与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黄笑妍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言行举止要得当,不践踏草坪,不乱扔垃圾;其次,要遵守交通规则,整齐摆放车辆,不闯红灯,有序就餐等;最后,鼓励带动学生掌握文明创建应知应会,文明新乡10条及新乡市市民公约,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特别要充分发挥党员、学生骨干、宿舍长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大家对自己的言行有了一个更好的审视,在全年级形成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培养良好个人品质和文明修养的新风气,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生活中也将会以更为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文明青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徐天贺 郭闪闪)

 

返回原图
/